黑心電視機 政院買了440台

何佩蓁 郭健國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泰瑞電視,利用回收映像管組裝的拼裝電視,已經賣出了1200台,現在傳出,行政院去年採購的440台電視,也是泰瑞的。離譜的是,這些電視全部沒有【商品檢驗標誌】,竟然還會過關,負責採購的行政院研考會坦承,當初確實沒看清楚,將要求得標廠商全數回收。得標廠商則解釋,外觀根本看不出來,他們也是受害者。

  而泰瑞說,現在已經跟供貨廠商解約,所有賣出的拼裝電視,他們會負責到底。到底是廠商太厲害,還是消費者太好騙,連負責檢驗電視的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都被泰瑞騙了,行政院買的440台泰瑞電視,標檢局也分到兩台,但從頭到尾,都沒人發現,這些電視根本沒有商品檢驗標章,政府花了352萬,買了一堆拼裝貨。

  負責採購的行政院研考會坦承,當時真的沒注意。沒注意的不只研考會,得標廠商數位全球科技公司也說,這些拼裝電視,外觀根本看不出來哪裡有問題每個人都說看不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