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愛女出世取名小公主蘇莉

  今年最受全球矚目的名流寶寶終於誕生!阿湯哥的未婚妻、凱蒂,在洛杉磯平安產下一女,新生兒體重大約3400公克。這也是阿湯哥的第一個親生寶貝。小女嬰取名為蘇莉,在希伯來文是公主的意思。

  許多八卦媒體紛紛派記者守在阿湯哥的家門口,期盼捕捉意外的驚喜鏡頭。阿湯哥透過發言人,向全球公佈自己初為人父的喜訊。狗仔隊更是飛也似地趕到阿湯哥家門口,捕捉各種鏡頭。 阿湯哥為自己的第一個親生寶貝,取名為Suri、蘇莉。這個名字有兩個意思。在希伯來文的意思是公主,在波斯文則是紅玫瑰。雖然透過發言人主動發佈自己當爸爸的消息,但像是凱蒂確切生產地點以及細節過程,阿湯哥都三緘其口。指說母女均安,謝謝大家關心。阿湯哥和凱蒂從相戀、訂婚到生子,從去年四月開始到現在,正好轟動的吵了一整年。不過這齣八卦肥皂劇可沒有到此結束,接下來,影迷和狗仔又開始好奇:阿湯哥和凱蒂什麼時候要舉行婚禮。(記者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