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快回家! 周傑偉兒女哭紅眼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昨天空軍F-5F戰鬥機再在嘉義失事墜毀,兩名飛官一死一傷,其中受傷的中尉夏文裕,當時是被一群路過的好心人,從起火的飛機殘骸中救出,才驚險脫困,我們也找到了這群奮勇救人的無名英雄,不過不幸殉職的正駕駛周傑偉中校,身後留下兩名年幼的子女,今天回到失事現場,哭喊著要爸爸回家。

  殉職飛官周傑偉的母親,傷心哭倒在輪椅上,肝腸寸斷的吶喊聽了讓人鼻酸,因為白髮人不能送黑髮人他不能去墜機現場招魂,四十二歲的周傑偉,留下九歲的兒子和八歲的女兒,兩個孩童懂事的跪在田裡,大人看了都好心疼。

  周傑偉的盡忠職守寧可不跳傘逃生選擇迫降,減少百姓的傷亡,軍方將從優撫卹千萬保險金,但是家人傷痛難以撫平,幸與不幸真的是一線之隔,同時跳機,副駕駛夏文裕被這幾名穿著紅色制服的路人相救,及時送醫保住一命。

  我們找到了這群好心人,胖胖的林在興負責開車,帶眼鏡的何金柱、張建華,和力氣大的游春福和田凱行負責抬夏文裕,一路上不知道闖了多少紅燈,被開罰單也不管了,同事稱讚他們奮不顧身很勇敢。

  五位可口可樂的業務員,可愛的說為善不用讓人知道啦,對他們來說是平凡的一天,我們卻看到不凡的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