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顆氣球載人升高 遠征300公里

您相信,五彩繽紛的氣球,也能成為飛行工具嗎?美國有位民眾,把一百多顆大型氣球綁在一起,結果順利升空,還一口氣飛了三百公里,完成他的冒險願望。

五顏六色的大氣球,居然也可以變成載人的交通工具,別懷疑,奧勒岡州這名男子就是要乘坐氣球去旅行,讓家人都為他捏一把冷汗。

美國氣球飛人 肯特考區:「朋友想要說服我放棄,我老婆也不希望我坐氣球。」;但是肯特心意已決,在準備好一百零五個大氣球後,肯特就帶著一部飛行測量器以及全球定位系統,和五加侖的飲水升空,以時速四十公里,以及三千九百六十公里的高度,一路向東飛行,歷經約九小時的時間,肯特在離家約三百一十公里的一處農場降落,完成這項壯舉。

美國氣球飛人 肯特考區:「當你抬頭看到雲層,你會覺得有什麼比坐在雲端上,從旁飄過還棒的事,所有的憂慮都一掃而空,我非常享受這是自己的主意。」

雖然這是1982年以來,美國人首次完成的載人氣球之旅,但由於沒有達到肯特預定的目標,因此他打算找機會繼續挑戰更長距離的氣球長征之旅。(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