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總公司 全美最佳工作環境

年關將近,許多人會想換個工作、轉換跑道,然而Google美國加州總公司,絕對不會有人想辭職,因為這裡工作環境好到被財星雜誌票選為全美上班族最想進入的公司。

與其說在Google工作,還不如說在這裡享受工作帶來的樂趣,疲倦了就到戶外打打沙灘排球,晒晒太陽,不然到健身中心運動一下筋骨。這裡多的是舒適的小睡角落,而且還不用等到下班後才能享受。甚至上班時間也可以馬殺雞。
Google福利果真天下無雙,公司附設的餐廳,一日三餐全部免費,各種菜色認你挑。另外開會地點,不是硬邦邦的會議室,而是創意十足的白色帳篷。身體不適還有醫師駐診,托兒、洗衣、修車全免費,如此優渥的工作環境,使得Google獲得財星雜誌票選最佳雇主。

而google不惜花重金,打造出來的優渥環境,成為全球企業主和員工人人欽羨的對象。每天都收到三千封履歷表,人人都想擠進Google的大門。甚至還有人說即使不拿薪水,也願意為Google工作。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