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迎新年 雪梨煙火令人期待

再過幾個小時,全地球的人就要揮別二○○七,迎接二○○八。而全球各地,也正忙著準備今晚的重頭戲,跨年狂歡晚會。在雪梨更有不少民眾,早在好幾天前,就到著名的雪梨港口喬位置,希望能看到著名的梨大橋煙火秀。

只剩下幾個小時,我們就要告別二○○七,迎接新的一年。每年到了這個時候,總少不了跨年慶祝活動。去年雪梨大橋跨年煙火秀,璀燦亮麗五彩繽紛,透過電視轉播,讓全球觀眾讚歎不已,也令大家期待,今年主辦單位準備的節目。為了喬個好位子,早在好幾天前,就有不少澳洲民眾和來自各地的觀光客,湧入觀賞煙火的絕佳景點柯瑞默尼岬,深怕慢了步,就讓別人捷足先登。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雪梨大橋跨年煙火秀,預計將釋放三千多公斤的火藥,並有超過一萬一千個特效煙花,和許多耀眼繽紛的驚豔體驗,規模浩大。

另外在香港維多利亞港的大型跨年煙火秀,也同樣讓大家相當期待。目前負責煙火施放的工作人員,正在進行最後的準備工作。今晚十一點四十分左右,維多利亞港會先上演「幻彩詠香江燈光音樂匯演。

在邁入二○○八年一月一號前的最後二十秒,香港著名地標,國際金融中心二期的北面外牆兩側,會開始發放煙火,並在大家倒數完後,繼續上演約兩分鐘的煙火表演,絕對要讓大家看的過癮,玩的痛快。(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