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版"鬼來電" 重拍日本鬼片

  由日本恐怖小說改編的鬼來電系列電影,不論在日本還是台灣,都創下票房佳績,現在更受到好萊塢青睞,要拍攝西洋版,帶您先睹為快。

  手機螢幕上,顯示著未接來電的留言。詭異的,還是由自已手機打來的電話,時間還是兩天以後。不過聽取留言的人,很快都死於非命,不但死狀淒慘,而且死亡的時間,就是手機留言訊息發送的時間,令人毛骨悚然。

  日本恐怖小說鬼來電的劇情,由於劇情懸疑,再加上描述的主要工具手機,是現代人必需的工具。因此在日本上映後,創造了十億日圓,相當於兩億多台幣的票房佳績。續集更將場景搬到台灣,員還大動作來台宣傳。如今好萊塢也要重拍這部驚悚片,並請來停機四十天中的夏儂索莎蒙,跟搶救雷恩大兵中的愛德華伯恩斯擔綱演出。

  近幾年,好萊塢紛紛重拍日本電影,像七夜怪談、鬼迷藏等,都曾被搬上西方大銀幕。東方驚悚內容,加上西方電影特效,增加了視覺效果。但如此一來,似乎也反映出好萊塢創意人才短缺的現實。(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