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嘴纏橡皮筋 瘦成皮包骨險餓死

  又出現虐狗案!高雄縣林園鄉、有一隻小黃狗、不但嘴巴、和脖子上、都被綁了橡皮筋、讓小狗狗皮開肉綻,也不能張嘴吃東西、也提醒您,虐待動物,不但會被處十萬元以上的罰鍰、甚至會被公姓名和照片!

  瘦成皮包骨的小黃狗,站都站不穩,快要餓死了,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救狗大隊,趕緊把牠抓起來要帶去看病。

  令人不忍的是,當狗狗張開嘴想要掙扎吠叫的時候,居然張不開,一條橡皮筋就這樣緊緊勒著牠的嘴,令牠痛不欲生,在獸醫師的診療下,赫然發現狗狗身上一共有3條橡皮筋,2條在脖子上,1條在嘴巴上,到底是誰這麼殘忍,用橡皮筋讓小黃狗不能吃也能喝,差點活生生餓死。

  橡皮筋虐狗案不只一次,但是這樣又綁脖子又綁嘴巴的殘忍手法,實在少見,到底是誰虐狗,愛狗人士希望看到的民眾可以通報給警察,動物保護法修正草案,未來虐待動物不僅可處十萬以上罰鍰,還可公佈姓名和照片,希望不要再有動物遭到這樣不人道的對待!(潘潔瑩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