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啤酒乒乓賽 場內外興奮熱烈

  風靡在美國大學男生間的啤酒乒乓賽,一躍成為全國性比賽。來自全美六百個好手,日前齊聚賭城拉斯維加斯,要爭奪五萬美元,相當於一百六十萬台幣的獎金,比賽過程既緊張又趣味十足。

  偌大的會場,擺滿了桌球檯。僅管一旁的加油聲,喊的震天乍響,不過參賽選手絲毫不為所動,一心一意要把乒乓球丟到杯子裏。

  趣味十足的啤酒乒乓賽,日前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吸引了全美共六百位好手參加。比賽規則相當簡單,攻守兩方要準備數量相同的杯子,並裝滿啤酒。然後選手們輪流丟擲乒乓球。如果攻擊的一方,將球丟進防守方的杯子中,則防守的選手,要把杯子裏的酒喝光。雖然規則不複雜,但要把小小的乒乓球丟到杯子裏,可也不是件容易事。

  這個趣味性十足的遊戲,原本只流行在美國大學男生之間,還在兩年前一躍成為全國性比賽。雖然有人評擊,比賽有鼓勵酗酒之嫌,不過由於獎金高達五萬美金,相當於一百六十萬台幣,看來啤酒乒乓賽,規模只會一年比一年大。(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