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棄女嬰復元良好 幫她找媽媽!

  兩則令人心痛的報導,先來關心,昨天被遺棄在台東海邊的小女嬰、今天、他恢復情況良好、不過、他的媽媽,還是沒出現。警方之前鎖定一名女學生、進一步追查發現,他在十二月就失聯了,但當時,他體型瘦,一點也不像是孕婦,所以警方現在、還要再找別的線索。

  經過一天的保溫箱照顧,被遺棄的小女嬰體溫恢復,胖胖的小臉睡得很甜,醫生護士都覺得捨不得,看她臉上的凍傷,還有這小腿上七八十個蚊蟲咬痕,都讓人懷疑母親怎麼狠得的下心,把她一個人丟在寒冷的荒郊野外。

  比起前一天她又冷又癢,上午的情況明顯好得多,醫師檢查她體溫恢復,也沒有疾病,是個足月兒,但這個結果卻和警方的調查相矛盾,因為警方從包果嬰兒的外套查出一名在校生,自十二月初就向學校請假至今,目前也失聯,但進一步調查卻發現,十二月時這名女同學身形削瘦,根本不可能在一個月後生出一個足月嬰


  警方目前轉向畢業生調查,但這範圍大上好幾倍,也讓小嬰兒要找到媽媽的機會,相對渺茫。(許文男 陳君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