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帥養成進階 威廉王子學飛行

  英國威廉王子又來搏版面了,不過這回是好消息。王室為了鍛鍊威廉王子的指揮技能,讓他接受密集飛行訓練,要把別人三、四年學會的課程,在四個月內學會,才能拿到他的飛行胸章。

  英國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接受陸戰訓練的過程。他從桑德赫斯特陸軍軍官學校畢業後,以少尉身分在禁衛軍皇家第一龍騎兵隊服役。並且擔任彎刀裝甲偵察車指揮官。兩張英挺的照片,則紀錄了威廉人生重要的一刻。

  一幅是他身穿皇家空軍軍服,另一幅是他坐在戰鬥機駕駛艙的留影。打從昨天起,威廉王子正式加入皇家空軍,展開為期四個月的密集飛行訓練課程。為了飛行,他這四個月必須滴酒不沾,白天練習開飛機,晚上也得跟別的學員一樣猛K書。四個月內,學會開直昇機、教練機以及固定翼的飛行器。這些課程通常要花三、四年才能完成,不過如今濃縮成四個月密集訓練,可想而知,威廉王子得拼了,才能拿到他的飛行胸章。而這些課程也是為他將來擔任三軍統帥時作準備。(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