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車超便宜 一台僅要價八萬

現在全世界最便宜的轎車,一輛要多少呢?答案是台幣八萬塊。不過這麼低價的車子,它的性能,配備到底如何呢?一起到印度看看。

在音樂襯托下,由印度塔塔汽車公司設計製造的新產品,跟大家正式見面。

大紅色車身,配上渾圓線條,造型有夠可愛,在第九屆新德里汽車展中,搶盡了風頭。這款四門五座小轎車,只有六百二十四cc,沒有空調、電動車窗、和動力方向盤,內裝也相當陽春。雖然沒有豪華配備,但是它的價錢,可是非常平易近人。只要美金兩千五百元,大約台幣八萬一千多塊,就可以把它開回家,是目前全球最便宜的小轎車。塔塔汽車公司表,生產廉價小汽車的目的,就是要讓開發中國家民眾,能夠一圓擁有私家車的夢想。

事實上,隨著經濟發展,印度汽車市場這幾年成長相當迅速。現在塔塔推出廉價小車,勢必又帶動一波購車熱潮。但環保專家擔心,廉價小車會造成大量污染,近而導致印度已經相當擁擠的道路,更不堪負荷。(綜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