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展丟斧絕技 伐木達人好厲害

澳洲有位七十多歲的老先生,堪稱是位伐木達人。他不但技術一流,而且還是澳洲伐木比賽冠軍中,年紀最長的一位。一起去看看,老先生的技術,倒底有多神奇。

老先生站在木樁前,仔細打量。下來將工具一字排開,挑了件順手的,就往木樁砍去。砍出一個洞後,老先生拿了塊厚木板塞到木樁裏。接著居然站在厚木板上,繼續砍樹。旁人看的捏把冷汗,不過老先生倒是氣定神閒。

再看看老先生這招丟斧頭絕招,正中紅心,硬是要得,真稱的上是位伐木達人。這位七十三歲的克里夫老先生,伐木功力一流。看看他家滿牆的獎狀獎盃,就知道老先生的功夫不是蓋的雖然已經高齡七十三歲,但克里夫老先生仍然南征北討,參加澳洲各地舉辦的伐木大賽。去年更在一場比賽中,奪下冠軍。老先生說,目前完全沒有想到退休的問題,而且還雄心壯志的表示,會持續參加比賽,直到體能狀況完全不允許為止。(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