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大戰開打 賣場拚網購

 / 台北市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農歷年了,搶攻年貨市場,多家量販店推出買年貨不打烊。更有網路業者推出各式年菜預購,有帝王蟹、老雞湯和東坡肉,要讓職業婦女不出門就能輕鬆料理年夜飯。

  喜氣洋洋財神到跳加官,想辦年貨不必人擠人,三更半夜也能逛賣場。挑挑魷魚絲、選選磕牙黑瓜子,各式南北貨應有盡有還能試吃。看準有市場量販業者拼了,要挑戰連續297小時營業不打烊。各家量販都在年前起跑,家樂福25日開始展開馬拉松式營業,愛買、大潤發從30日開始到除夕夜不熄燈,營業超過177個小時。

  辦齊南北貨還有讓人頭痛的年夜菜,過年吃好一點來個海陸餐,二斤重的智利帝王蟹,66折特價,配上肥美帝王蟹腿肉入口即化,人蔘土雞烏魚子,五菜一湯五人份,4000元有找小家庭剛剛好。

  還有還有,圍爐精選的台東放山雞,細火精燉竹笙鮑魚湯頭甘甜滋補,黑毛豬五花肉燜出來會彈性的東坡肉,和一甕魚翅干貝佛跳牆,一桌色香味俱全12人份五菜一湯,同樣4000元有找,網路商店街一口氣提供了200種圍爐年菜和伴手禮。

  方便的網路預購宅配,讓忙碌現代人不出門也能做出一桌年夜菜,辦年貨也愈來愈輕鬆了。(何佩蓁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