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入圍大預測 贖罪呼聲高

  美國奧斯卡入圍名單將在明天正式公佈。最佳影片最被看好的就是描述二次大戰愛情故事的「贖罪」。而澳洲女星凱特布蘭琪實力堅強,入選最佳女主角的機率最高。

  影迷們引頸企盼的奧斯卡金獎入圍名單,即將正式公佈。最受眾人矚目的最佳影片獎,今年各方看好的,就是勇奪七項金球獎的贖罪。不只影片本身入圍奧斯卡機率高,就連在片中擔綱演出的男女主角的詹姆斯麥艾維跟綺拉奈特莉,都有可能入圍最佳男女主角。

  不過綺拉奈特莉如果想封后的話,要先過戲精凱特布蘭琪這關。不論是堅強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還是反串美國民歌之王巴布狄倫,凱布蘭琪都遊刃有餘,捕捉到角色精髓。如此深厚的實力,若是沒有獲得奧斯卡提名最佳女主角的話,恐怕很多人會跌破眼鏡。

  至於最佳男主角方面,在「黑金企業」裡扮演唯利是圖、心狠手辣石油商人的丹尼爾戴路易斯、「全面反擊」的喬治庫隆尼和「蓋世奇才」中的湯姆漢克斯,都被影評人看好會獲得提名。倒底各界預測的準確度如何,明天就可見分曉。(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