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疏失! 學測錯發答案卡

 / 高雄市

  今天是大學學測第二天,卻發生裝錯答案卡的大烏龍!高雄的中山高中和屏東女中考區,有九百二十四個考生拿到錯誤的答案卡,大考中心緊急應變,請考生自行塗改答案卡的准考證號碼。雖然沒有延誤到考試時間,但學生抱怨,已經嚴重影響到考試心情。

  上午第一節考英文,考生拿到的答案卡竟然不是自己的,還得用筆自行塗改,莫名其妙的烏龍,讓很多考生考完心情很不好。因為大考中心的人員裝箱時搞錯,將屏東女中和高雄中山高中總共二十二個試場的答案卡放顛倒,大考中心緊急通知,有九百二十四個考生必須把答案卡右上方空格內,錯誤的准考證號,劃掉用筆塗改成自己的。

  大考中心表示,因為錯誤在考試開始前四十分鐘就發現,請同學更改的動作都在考試鈴響前完成,並沒有影響到考生權益,但這讓不少家長很擔心在成績登錄這方面會有問題。大考中心的離譜疏失,讓上千名拿到錯誤答案卡的考生,必須自認倒楣,穩住心情,面對接下去的考試。(記者王美雅、許文男、陳傳霆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