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滑雪相親 美國富婆尋愛

  俗語說,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如果沒趕上,下禮拜的情人節可要加把勁了。法國人想出了滑雪約會的點子,讓單身貴族能在兵天雪地裡來電,而美國最近流行老少配,幫離婚的富婆尋找第二春。

  情人節常令獨身貴族觸景生情。美國紐約的紅娘看準這一點,替熟女們辦相親大會,替她們尋找小男朋友。

  年過35,沒關係,但年收入至少1600萬台幣,或流動資產至少在台幣1億2800萬以上,外加離婚協議書的富婆,都能來這兒找小男友。聽起來這種相親似乎充滿銅臭味,但對熟女們而言,同年齡的男性中已找不到心怡的對像,到另一個世代尋回戀愛的感覺不錯。相較之下,法國阿爾卑斯山辦的滑雪約會多了一見衷情的浪漫。男男女女先滑雪場的纜車區第一次接觸。如果遇到不想交往的對象,纜車的終點正是雙方說bye bye的時候。如果看對了眼,不僅一路相伴滑下山,還能共乘一輛雪橇、更進一步接觸。華燈初上,還能相約共進晚餐、喝個小酒,在音樂中放鬆心情、展現真自我,為愛情長跑作好準備。(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