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照一波波曝光 阿嬌今現身說明

  被稱為香港演藝界九一一事件的陳冠希和女友親密照曝光事件,目前如滾雪球般,愈滾愈大!隨著網友四處轉寄及新照片不斷流出,這起新聞也引起國際媒體報導。目前最新消息是,傳出多次自殺消息的受害者之鍾欣桐,將在今天公開露面,以行動打破傳聞。

  大批被公開在網路上的露骨照片,有八名歌手和演員在裡頭出現。在華人社區引起喧然大波的陳冠希和女星親密照曝光事件,也成了國際新聞。日本媒體最近加入報導行列,刊登好幾張陳冠希和阿嬌鍾欣桐的親密照。美國有線新聞網CNN,還請法律專家分析這起案件。

  這起案子涉及多項法律問題,包括隱私、猥褻以及相關要被起訴的刑事罪名等多項。不過,國際媒體報導也是忙中有錯。加拿大溫哥華太陽報,竟然把陳冠希的照片,誤植成王力宏的,經過讀者提醒後才緊急更正。

  現在這起事件,愈演愈烈。最新公佈照片,還包括曾是陳冠希緋聞女友,新加坡偶像歌手黃婉君的親密照。過去兩個星期,傳出多次自殺的受害人阿嬌,經紀人透露,可能在今天和歌迷見面,澄清傳言。事件男主角陳冠希,據友人表示,現在極度沮喪,嚴重憂鬱,家人朋友不斷安慰他,幫助他度過難關。(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