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希慾照延燒 港警猛敲邊鼓

  裸照風波延燒至今,始作俑者陳冠希卻早已遠走美國,還能錄製一分鐘呼籲銷毀照片,香港警方似乎也拿他沒辦法,放任陳冠希待在美國,還有不斷放話丟照片的網路怪客!最後只能偵辦周邊的電腦維修員以及網友,這種選擇性辦案,引發的風波,恐怕不會就此平息!

  回顧陳冠希與女星裸照風波延燒半個月來,一月二十七日第一批裸照外流,陳冠希第一時間,抨擊這是惡意變造的造假相片,強調自己才是被害人。兩天後一月二十九日,陳冠希就被公司安排離開香港前往美國,爭議還沒解決!

  一月三十一日港警逮捕電腦維修員,證實相片是從陳冠希的筆記電腦流出,也等於間接駁斥陳冠希先前提出相片變造的說法,原來他才是源頭!事發九天後二月四日下午,陳冠希終於打破沈默,錄製了一段向影片中的女星道歉。

  話才說完,沒想到網路上就有人預告,還有更勁爆相片即將流出,果然大年初三凌晨,陸續流出五百多張,這時女星不只張柏芝跟阿嬌,已經擴及八個人!張柏芝甚至傳出為,向夫婿謝霆鋒下跪請求原諒。再看這一段二○○四新紮師兄陳冠希謝霆鋒對戲的鏡頭,更顯諷刺!

  這期間,香港警方做了什麼?除了一月三十一日逮捕電腦維修員,跟調查一堆收到照片又轉寄的網友,其餘真正該調查的,始作俑者的陳冠希,遠走美國,網路散播怪客,也一直抓不到,這種選擇性辦案,已經引發網友的怒火。

  四百多張裸照,撼動香港演藝圈,甚至也有台灣女藝人被捲入,隨著網路散播,裸照事件越來越失控。香港警方這回不但要跟網路怪客打一場科技戰,面對只打蒼蠅不敢打老虎的質疑,更是顏面無光。如何制裁犯罪源頭,港警接下來一舉一動,都被嚴格檢驗。(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