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愛情故事拍電影 僅發行DVD

  俄羅斯總統普丁向來給外界硬漢的形象,不過即將在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發行的一部俄羅斯電影秘密之吻影射普丁私人感情生活,將以DVD方式發行,可以說是俄羅斯版的非常光碟。

  俄羅斯情報員愛上空姐,拿出鑽戒求婚女主角一口答應,男主角日後從政,出馬競選總統,妻子成了政治路上最佳的伴侶,這不是龐德電影的最新情節,而是俄羅斯總統普丁的真實人生。

  這部名為祕密之吻的俄羅斯影片,演員講德語,背景選在聖彼得堡拍攝,男主角也長得像普丁,明眼人都看得出,劇情正是普丁與妻子路德蜜拉之間堅定的愛情故事。不過製片人否認兩者有關。

  這部影片五年前殺青,據說遭俄國當局禁演,最近解禁選在今年情人節前夕以DVD的方式發行,由於俄羅斯大選二月底將舉行大選,而且普丁的總統任期也將於今年五月任滿。為普丁本人造勢的意圖相當明顯,這部帶有親密鏡頭的影片,到底能否吸引俄羅斯民眾,還有待觀察。(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