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客遊港都 業者搶商機

 / 高雄市

  史上最大中國觀光團來台第二天,今天來到溫暖的高雄,中國遊客看了西子灣,也到了佛光山禮佛,不過最熱鬧當然還是鑽石中心,業者出動人海戰術,平均三個銷售員服務一位客人,親切又熱情的招呼,果然讓這群婆婆媽媽爽快把錢掏出來。

  熱情的載歌載舞,要歡迎的是這些從台灣頭一路玩到台灣南部的大陸旅客。一下船導遊先帶大家到西子灣看看海,讓大家培養一下海派的心態,因為接下來要直奔鑽石中心。

  等了那麼久,好不容易才等到這些財神爺,業者當然不然錯過這個好機會,使出人海戰術,三個小姐服務一個人,走到哪跟倒哪;果然如此熱情的款待之下,小姐脖子上的鑽石項鍊成交,太太手上的戒指,也通通包起來。

  血拼完有罪惡感嗎,沒關係,行程再拉到佛光山,阿彌陀佛前清靜一下。看完佛,看完海,接下來這群旅客還要去溫泉鄉台東,體會一下什麼叫做爽快的泡湯。(鍾昀燕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