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機場行竊 藝人白靈被捕

  中國女星白靈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商店順手牽羊,偷了約台幣五百多塊的雜誌和電池。被警方逮捕。

  因電影「三更」表現傑出,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中國女星白靈,驚傳在情人節前夕,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商店中順手牽羊被補。警方表示,案發時白靈計劃搭機,從洛杉磯前往新墨西哥州拍片。商店店員指出,白靈在店裏拿了東西,沒有付錢就離開,於是報警。警方登機門前將她攔下逮捕,而白靈也坦承不諱。據了解,白靈總共偷了兩本八卦雜誌跟兩盒四號電池,價值大約台幣五百多元。事發後,白靈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說,她因為最近跟男友間發生問題,再加上心裏想著拍片的事,精神恍惚才會鑄下大錯。目前白靈已經交保獲釋,並將在三月五號出庭應訊。

  白靈順手牽羊被捕,讓人不禁想到七年前,好萊塢玉女紅星薇諾娜瑞德,同樣因為行竊被警方逮捕。除了偷竊外,好萊塢影星行為脫序的情況,似乎越來越嚴重,酒駕被捕一大堆,吸毒更時有所聞。雖說藝人壓力大,不過在享受了社會給予的特權和方便時,藝人們也應該思考一下,自已該負起的責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