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稅官司敗訴 吳宗憲追繳344萬

 / 台北市

  蟬連藝人繳稅冠軍的吳宗憲,一開春又被國稅局盯上。他旗下的一間傳播公司,必須補稅,加上罰鍰總共三百四十四萬元。吳宗憲抗稅還告上法院,最後敗訴!吳宗憲今天表示,藝人不是壞人,他該繳的就會繳。

  新春開工,吳宗憲穿著一身唐裝,喜氣洋洋,參加電影的開鏡典禮,現場還跟其他藝人,來個新春團拜,本來嘻嘻哈哈的他,談到漏稅官司纏身,馬上嚴肅起來。

  因為吳宗憲去年收入破億元,繳入國庫也超過四千多萬,蟬連藝人中繳稅第一名,但也被國稅局盯上,旗下傑克傳播公司,涉嫌少報公司未分配盈餘,必須要補稅而且罰款三百四十四萬元。

  事實上,吳宗憲被查漏稅,不是第一次,旗下包括電影公司錄音室全都被查稅,吳宗憲為了抗稅打六次官司,但法院認定國稅局核定沒有錯誤,因此全都敗訴,累計補稅跟罰款超過三千一百萬,一毛都不能少。(記者陳美喬、翁乾晃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