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又沒空養? 美出租狗陪玩

飼養寵物需要大量的愛心與耐心,但是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這兩樣東西都有點奢侈。在美國紐約,就有腦筋動得快的生意人,推出寵物小狗出租的業務,讓喜歡狗又沒有時間養狗的人,可以享受寵物的陪伴,卻不必花時間去照顧牠們。

很多人都喜歡狗,但是因為工作忙碌或居住環境的限制,沒有時間或空間照顧寵物,所以在美國,一種寵物小狗出租的行業應運而生。不過,租寵物可不像租錄影帶那麼簡單,顧客要先繳交大約相當於台幣4800塊錢的入會費,接受面談,以及訓練課程之後,才可以挑選喜歡的狗狗。收費方式採取每月固定費率,或每天1300元台幣。對於忙碌又寂寞的都會而言,租條寵物小狗似乎是個不錯的主意。但也有人對於這種方式不以為然。

不過市場對於出租寵物的反應非常熱烈,這家公司已經在紐約、洛杉磯和聖地牙哥等地開設了分店,讓愛狗人士即使到了外地,也一樣可以找到寵物的陪伴。(彭尚興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