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恐黑道修理? 陳冠希不露面

  港星陳冠希的裸照風波越演越烈,香港警方希望陳冠希本人出面,把事情說清楚、講明白。但有消息指出,香港黑道懸賞兩百萬元台幣,砍斷陳冠希的一隻手。因此滯留美國的陳冠希,對警方提出許多條件,不斷討價還價,但就是遲遲不肯公開露面。

  事發之後就一直躲在美國波士頓避風頭的陳冠希,原本表示十七日要召開記者會,最後還是放了記者一個大鴿子。所以港台媒體只好追著他經紀公司的老闆林健岳跑。

  但是有消息指出,香港一位黑社會大哥,願意出五十萬元港幣請人砍斷陳冠希的一隻手。因此陳冠希以人身安全受威脅作藉口,不斷地和香港警方討價還價,求警方提供廿四小時保護、安全住所和汙點證人身分,作為返港的交換條件。但香港警方表示,不會和陳冠希作任何「談判」。

  儘管陳冠希不斷使出苦肉計博取同情,但他還是成為香港民眾罵街的對象,網友的批評和挖苦更是毫不留情,還建議他乾脆在香港赤柱監獄開記者會,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場地了。

  至於裸照女主角之一的阿嬌,日前出席了一場在中國湖南舉的慈善演唱會,似乎已經逐漸走出裸照風波的陰霾。(彭尚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