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姊妹咫尺天涯 失散50年終團圓

 / 花蓮縣

失散五十年的姊妹重逢,竟然是因為兩人有位共同的朋友,發現這對姊妹長得非常神似,才因緣際會促成這樁美事。

  花蓮張小姐覺得自己打木球的球友和鄰居長得很神似,安排見面後才發現兩人真的是失散五十年的親姊妹。穿著紅上衣的妹妹朱美娥,一看到姐姐美珍,立刻緊緊的握住她的手,仔細看看兩人,從髮型、五官到神韻幾乎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同時認識兩人的張小姐,當初就是因為這樣,才開玩笑的說兩人可能是失散的姊妹,沒想到居然是真的。

沒想到這一問之下,兩個人血型相同,加上美娥曾聽大哥提過,有個失散多年的大姐叫美珍,太多的巧合,讓美娥和美珍,見面確定身分。朱家早年因為家境窮困,在大姐美珍五歲的時候把她送給別人,一家人從此失散五十年,看著過去總是少了一個人的全家福,五十九歲的大哥朱錫乾說,現在一家六個兄弟姊妹總算團員了,未來他一定會更珍惜這個妹妹。﹝記者張益鈞 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