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遇騙子 女遊客人財兩失

 / 台北市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自助旅行,而且根據統計,女性自助旅行人數,一年更高達兩百三十六萬人,比男性還多,不過就有單身女子,到土耳其旅遊,慘遭當地已婚的土耳其男子,騙財騙色,對浪漫的異國戀情,幻想完全破滅。

  電影中女主角,為了忘卻婚姻失敗的傷痛,自己遠赴義大利旅遊散心,在美麗又浪漫的景色中,譜出了一段轟轟烈烈的異國戀情。不過現實生活中,可不像電影情節一般美好,就有女性朋友,到土耳其自助旅行,結果在著名的景點,也就是以岩穴洞窟景觀,聞名的卡帕多其亞,認識了愛情騙子,他們手法,都是隱瞞自己已婚的身分,搭訕台灣女子,騙財騙色,這些遭遇,全貼在背包客的網站上,還引發網友公憤,呼籲要聯合抵制,而旅行社業者更表示,中東地區騙子太多,並不適合自助旅行。

  中東地區因為社會風氣不同,尤其是在觀光景點,不時傳出詐騙案例,特別提醒,喜歡自助旅行的背包客,一定要小心飛來艷遇,因為浪漫的異國戀情,可能都只是假象,要騙錢才是真的。﹝記者林裕豐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