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龜鹿二仙膠 服用病更重

  台中警方抓到販賣黑心龜鹿二仙膠的鏢客,今天陸續有被害人出面指認,有民眾花五萬元買了兩盒治頭痛,根本沒效;還有人更糟,吃了導致中風。警方化驗發現,這些黑心貨不但沒有龜板成分,還含大量類固醇。

  賣黑心龜鹿二仙膠的騙徒,在醫院找目標,尤其找老人和重症患者,騙說自己也得一樣的病,吃龜鹿二仙膠就奇蹟復原。六十五歲阿媽就被騙了,花五萬買兩盒,她說因為經常頭痛看醫生,有人在醫院推薦,吃這個保證藥到病除。

  騙徒抓住病患心理,花蓮一名腎臟病婦人,就聽信喝龜鹿二仙膠泡的藥酒,結果中風差點沒命;還有一名辦案刑警的母親也花十五萬買一斤,結果化驗出來沒有龜板成分,反而有大量類固醇。

  龜鹿二仙膠成分是龜板和鹿角,主要功能是補充鈣質和膠質,對小孩長高有幫助,
但對心臟病、痛風、高血壓根本都沒效。該怎麼買呢?就是拿起來看,顏色金黃,質地透明到可以穿透、當鏡子照射,聞起來帶點腥味,一般市面上到這種黑黑的、像石頭一樣硬,都是摻雜其他成份的劣質品。(吳昭君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