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登場 設計師玩創意

  巴黎時裝週重量級設計師登場了。設計師安迦賀】用溫暖的色彩,帶來春天的訊息;拉克華則融合奢華與簡單兩種截然不同的理念;而卡爾拉格斐依舊走的是黑色路線,獨樹個人風格。至於刀手三宅一生則大玩剪裁創意,讓人驚嘆。

  粉彩色系,輕輕柔柔地,溫暖了寒冬冷洌的感覺。設計師安迦賀用色彩帶人走出秋冬的憂鬱,迎向早春。一系列設計不難看出,安迦賀在領口設計的用心。打摺、斜肩或是麻花般的大翻領,都匠心獨具;晚禮服更帶來春天的氣息。

  一向走奢華風的拉克華依舊不改其樂。但奢華之餘卻有簡單的元素,相當務實。不論從大處或小處看,不難看出拉克華揉合巴洛克式的華麗和質樸派藝術的功力有多深。簡單但卻貴氣逼人。晚宴服則成了拉克華彩筆揮灑的天地,粉紅色、橘色、土耳其藍和萊姆色融合一體,讓人佩服拉克華對色彩的敏銳度。

  相較於拉克華,卡爾拉格斐就是愛黑白配。沿襲他對黑白色系和金屬絲材質的熱愛,卡爾拉格斐在剪裁上下了不少功夫,因此看起來簡單卻又富變化。

  在剪裁上下功夫的還有三宅一生。細摺子雖是他的正字標記,這回他還大膽玩幾何圖案及多層次搭配,繁複地讓人眼花撩亂。三宅一生甚至用回收紙作成的布料大玩剪裁遊戲,讓人驚豔。(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