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打廣告 視障按摩師紅不讓

 / 台北市

  一名視障按摩師,自己靠著明眼人才能用的網路,打廣告。自學上網工具,到人氣最旺的bbs站po文章打廣告,更當上按摩版的版主!經過網路口耳相傳,現在他的生意可是越來越好。

  坐在電腦前面的就是,盧冠良,看他飛快的在電腦鍵盤上打字,沒多久,一篇廣告自己按摩工作室的文章就已經完成,完全看不出來他是雙眼失明的盲人!邊打文章,還可以邊用MSN跟客戶聊天。

  盲人看不見到底怎麼打電腦,原來就是要靠鍵盤上這個電子點字機,它會自動分析網頁上的文字,然後轉換成點字並且發出聲音,讓盧冠良用手,也能暢遊網路世界。自從盧冠良開始網路在網路攬客,店裡面生意越來越好,他統計幾乎有九成的客人都是靠他上網找來的。儘管現在非常順利,但剛開始使用網路時,還是挫折不斷,不過盧冠良一點也不灰心,再接再厲,終於在網路中創造出屬於他自己的一片天地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