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元商品熱銷 入口網年賺千萬

 / 台中市

  經濟不景氣,如何降低成本、衝高獲利,都要各憑本事。這兩位七年級生,他們靠著架設網站,以五元商品打響知名度;如今人氣紅不讓,每個月至少十五萬人次上來瀏覽,甚至還因此吸引知名店家跟他們合作,光是賣廣告,這兩個年輕人每年營收就超過千萬。

  五元可以買什麼,桌上這些商品通通買的到;包括衣服、髮飾、襪子等等,到哪裡找這些便宜呢?到台中入口網站上找。

  蒐集台中縣市五元可以買到的吃的、喝的、穿的商品資訊,PO上網。循著地址找,真的買的到五元的衣服。男生polo衫五元,女生的短褲也五元,還有吃的,五元也能買的到,五元蜜汁燒烤黑輪、貢丸’雞塊,這個教大家找便宜的網站,每個月吸引十五萬人瀏覽,跟著吸進商機,不少知名品牌都上來打廣告。

  架設五元商品網站的是這兩個七年級生,他們是同學,一開始創業到處賠錢,五元站闖出名號後,不景氣也有不景氣的賺錢方法,他們只是告訴大家,哪裡可以買便宜,就賺進年收上千萬。(吳昭君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