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大搜奇 台大雜技社

 / 台北市

  大學必修三學分,除了課業、戀愛之外,就是社團了!而現在大學社團,種類真的是五花八門,有很多超乎您的想像。社團大搜奇,首先就來看看台大的雜技社,這是全國獨一無二的雜技社團,同學們紛紛練了一身好本領,一塊兒來看看。

豪華的技巧,柔軟的身段,這是中國雜技團的拿手絕活,換個場景來到台大體育館,這裡也有一群大學生正在練習雜技,雖然不是專業出身,一樣有看頭。

從傳統的拋球、平衡、轉盤子,到日本風的雪茄盒,這群大學生一樣玩的有聲有色,他們是全台第一個學校雜技社團,三年前創立雜技社的社長蔡牧村,甚至已經可以出師考到街頭藝人執照,也因此還有國三學生跑來拜師學藝。

仔細瞧瞧就會發現,台大雜技社幾乎清一色都是男生,因為不論是拋球還是丟環,這一瞬間真的是超酷。就連賭神電影裡頭的骰子疊羅漢,這群大男生也使的有模有樣。

各種小道具只要到他們的手裡,就會發出燦爛的光芒,就算不能當飯吃,也要繼續玩下去。﹝記者李慧芝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