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未來屋 一指搞定生活

  未來人類住的房子長什麼樣子呢?比利時展出一款未來時尚屋,不僅設計新潮,屋內各項設備用品全都電腦搖控,只要一根手指就能搞定。一起去看看。
走進這間展示型未來屋,迎接您的是明亮寬敞的廚房,按個鈕,柔和的燈光、悅耳的音樂讓您馬上心情放鬆,手寫型電腦銀幕會告訴主人該補充哪些菜色,例如需要紅酒,電腦自動搜尋,主人可以在食物補充櫃中找到紅酒,就算不會做菜,電視主廚也會幫忙調配菜色。

  吃完晚餐該洗澡了,未來屋的浴室裡裝設直立式太陽燈,享受現成的紫外線spa,這個魔鏡就更神奇了,它可以測量一個人的體溫以及心跳。
晚間睡眠十分溫馨了,未屋捨棄傳統臥房設計,採用這種高科技睡眠艙,艙內有電腦隨時檢測氧氣濃度以及室內溫度,讓一個人在最舒服的狀況下入睡,尤其適合過敏及氣喘兒童。當然孩子最喜歡的還是電視遊戲機。

  我真喜歡這個小空間 還附設X box360電視遊樂器。

  非常摩登 而且也很古怪 我發現光線感十足 對於各式配件也很欣賞
  發明這種未來屋的是一位英國設計師,他是結合內設計以及太空概念,也多了一層對於未來的嚮往,當然價格也令人嚇一跳,這樣一棟未來屋要價3000萬美金,九億台幣。(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