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石小火鍋 好料吃到飽

莊明憲 蘇瑋婷 報導  / 新竹市

台灣好好吃,帶您來品嚐,非常精緻的懷石料理。新竹有一家小火鍋店,砸下大成本,讓客人可以一邊吃火鍋料,一邊品嚐生魚片、握壽司等精緻的日本料理,而且沒吃飽,還可以不斷加點。

  熱騰騰的火滾高湯,冒出來的滿是昆布和大骨熬煮出來的香味,再搭配這一艘快要滿出來的頂級海鮮食材,來自北海道的超大蟹腳和肉質鮮嫩的螃蟹,一整盤現抓的草蝦、扇貝、花枝和有又大又肥的蛤仔,一一放進湯頭裡,更能吃出海鮮的甜美滋味,或是想來點重口味,用中藥熬的麻辣鍋底,辣而不嗆。

  除了有豐富的海鮮鍋,老闆還推出了精緻懷石料理,現點現做的綜合生魚片,油脂分佈均勻,魚肉鮮甜清爽不膩,做成握壽司搭配醋飯的滋味,口感層次更加豐富,或是來個鹽烤魚下巴和蔬菜沙拉,都讓人食慾大開。

  業者為了和一般小火鍋做市場區隔,以大成本的懷石料理吸引顧客,新鮮現作的好滋味還提供吃到飽服務,讓客人享受高貴而不貴的口慾之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