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韓職棒球星 涉謀財害命後自殺

  南韓發生重大凶殺案,有不動第四棒,曾經四度率領球隊拿下職棒總冠軍的球星<李昊星>,涉嫌謀財害命,殺害友人一家四口後,投江自殺,消息傳出,震驚南韓社會。

  被害者遺體,被送往殯儀館,家屬忍住激動情緒掩面哭泣。這起震驚南韓社會的凶殺案,發生在上個月17號,41歲的前職棒選手李昊星,涉嫌殺害金姓婦人和她三名女兒。被害者失蹤後,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可疑男子,從被害者公寓運走疑似裝遺體的五大袋行李,經過調查,鎖定李昊星。而就在發佈通緝隔天,李昊星投江自盡。經南韓國家鑑識中心對李昊星遺體解剖,證實他是溺斃死亡。

  由於李昊星生前經商失敗嚴重負債。金姓婦人遇害前從銀行領出1.7億韓圜,約五百二十萬台幣的鉅款又下落不明。警方懷疑,此案可能和謀財害命有關。而被害者遺體也在凶嫌自殺後被尋獲。李昊星12年職棒生涯四度帶領球隊贏得職棒總冠軍,有「不動第四棒」稱號,並曾在92年來台比賽,昔日風光球星,如今卻涉嫌凶殺結束生命,讓南韓球迷不勝唏噓。
(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