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遭搶 顧客挺身打跑歹徒

維護治安需要大家一起來。美國有家超商遭到歹徒搶劫,有名顧客見義勇為,挺身而出,硬是把歹徒打跑。

  一名戴頭套的歹徒一進便利商店,就表明要搶劫。店員很快從收銀機拿出一百美元,不過歹徒不滿意,轉身跳進櫃台,大肆搜刮。此時,一名顧客忽然衝出來,抓住歹徒,兩人扭打成一團。歹徒打不過,想要落跑,但跑錯方向,折返後又和年輕人拉扯,不過最後還是被他逃走。見義勇為,值得稱許,不過可得先評估自己的能力,另一家甜甜圈的兩名員工,就被一名持刀歹徒關進冰箱裡。

歹徒得手後,把兩名店員同時關進大冰箱。所幸他們最後利用安全裝置脫困。不過在路上也得小心飛來橫禍。一輛連結車行駛時,輪胎忽然脫落,高速衝過分隔島後,先越過一輛汽車,然後直接砸中另輛汽車的檔風玻璃。幸運的是,車上駕駛只受到輕傷。

  同樣相當幸運的是,佛羅里達州一名小BABY。母親快要臨盤趕往醫院,不料途中,小BABY忍不住要和大家見面。爸爸著急停車報警。所幸醫護人員很快趕到進行接生。被抱出來時,小BABY安詳模樣好像說,我表現得不賴吧。(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