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結婚生子 聲請釋憲遭駁回

真是命運作弄人!德國一對自小分開,後來重逢卻愛上對方的兄妹,雖然努力聲請高等法院釋憲,承認兩人夫妻身份。但經過多年努力,依然被高等法院駁回請求。現在哥哥必需再回到牢裏服完剩下的刑,讓兩人相當難過。

得知請求遭到駁回,派翠克一家人抱頭痛哭。原來這對夫妻的身份和一般人大不相同。倆人可是貨真價實同父同母兄妹。不管在那個國家,亂倫都被視為是犯罪行為。

派翠克和蘇珊兩人不但相戀,還生下四個孩子,當然違反了德國法律。因此事件爆發後,派翠克立即面臨牢獄之災,在監獄裏度過兩年的時間。雖然兩人戀情見容於社會,但如今一切,只能怪命運弄人。

原來當年派翠克還是嬰兒時,就被送給別人收養。長大得知身世後,派翠克找到生母,並和生母和妹妹蘇珊共同生活。二○○二年生母過世,兩人不自覺發生戀情,妹妹蘇珊懷孕了,整起事件才曝光。由於兩人是兄妹關係,四個孩子中,有三人不是智能有問題,要不然就是身體有缺陷。

由於兩爭取釋憲,要求合法請求被法院駁回。哥哥派翠克將回到牢中,服完剩下三十個月刑期,不過他們不放棄,將上訴歐盟法庭繼續爭取他們的權利。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