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女星惹官司 李察基爾除罪

老牌影星【李察基爾】親吻印度女星謝蒂、涉嫌當眾猥褻印度女性一案,經印度最高法院裁決,撤銷李察基爾的通緝令,他既不必到庭說明本案,今後也可以自由進出印度,會晤流亡印度的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

電影【來跳舞吧】的招牌動作,把一場愛滋病宣導活動帶到高潮,但也讓台上主角美國影星李察基爾和印度寶萊塢當紅女星席爾巴‧謝蒂官司上身。這是去年四月的事。印度保守派認為李察基爾涉嫌當眾猥褻印度女性,一狀告上法院,要李察基爾吃三個月的牢飯。由於事後,李察基爾離開印度回美國了,因此衛道人士不僅把矛頭對準了另一當事人~寶萊塢女星謝蒂,同時要求法院發佈通緝令、把李察基爾抓回來受審,整起官司一直打到印度最高法院。如今又到了李察基爾每年回印度達蘭薩拉、探訪藏傳佛教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的時候。他托達賴請求印度法院暫緩執行通緝逮捕令。不料印度最高法院乾脆免了他的罪。理由時,印度歧視女性的事時有所聞,竟然還對外人提出這種告訴,有辱印度聲譽,因此撤銷李察基爾的通緝令,既不用到庭說明,而且能自由進出印度探訪達賴喇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