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複製藝術品 一年創6千萬商機

 / 台南市

  台南奇美博物館收藏許多珍貴的名畫和雕塑藝術品,意外開發出新商機,因為很多民眾看完美麗的藝術品,會萌生想要收藏的念頭,奇美博物大發複製品商機,讓民眾可以用幾百塊買回一模一樣的作品,一年可以創造六千萬商機。

  奇美博物館每到假日,湧進來看藝術作品的民眾擠得滿滿滿,不只因為博物館不收門票,又可以飽覽珍貴藝術品,最主要是看了之後,要是您心裡感動想要收藏,又不可能拿出千萬元買一幅真正的作品擺回家,奇美博物館利用科技複製藝術品,讓民眾可以用幾百塊到一萬多塊的價錢,把喜歡的複製作品買回家,意外創造一年六千萬的驚人商機。

  買氣最旺的是各種名畫,美麗動人的布蘭濟夫人,真品一幅幾千萬也買不到,奇美博物館用與原畫作雷同的油畫布,複製技術,最便宜五百多塊就可以買到一幅,也難怪幾乎每個民眾,看完藝術品後,忍不住把這裡當百貨公司逛,買一幅藝術作品帶回家,也讓更多人愛上藝術。(記者潘潔瑩、劉漢生、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