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最小搖滾樂團 20088紅遍中國

  堪稱是全中國年齡最小的搖滾樂團二○○八八,最近紅遍了大江南北。這支由四個來自天津,平均年齡才七歲的小朋友組成的搖滾樂團,一出道就備受矚目。近日他們更卯足全力練習,希望登上北京奧運開幕會的表演舞台。

  雖然歌聲稚嫩,但小朋友們臉上的神情,可是認真極了。

  仔細看看,這幾位小朋友的身高,幾乎跟樂器差不了多少。可是他們的演奏技巧,絲毫不輸給大人。儘管年齡個子小,但志氣可是比天高。

  這支名字叫做20088的搖滾樂團,最近可以紅遍全中國大江南北。四位團員的年齡均才只有七歲,不但能演奏,還會作詞作曲。2006年成軍後,馬上就引起各界矚目。

  而他們的成名曲我的2008一推出,就成為奧運會歌曲徵集評選中,人氣最旺的作品。為了一圓夢想,他們更是加緊練習,絲毫不敢鬆懈。

  對孩子們選擇的音樂之路,四位小朋友的媽媽,都抱持開放態度。孩子的老師更希望,藉著這四位小朋友,一改人們對搖滾樂的偏見,讓更多人對搖滾樂產生興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