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萬長舊照曝光 師長與有榮焉

 / 嘉義縣

  準副總統蕭萬長,上午和夫人朱俶賢回母校嘉義高中和嘉義女中,還秀出兩人當時的清澀學生照。

  新當選的副總統蕭萬長,昨天才和夫人朱俶賢回到嘉義老家祭祖謝票,而兩人的母校嘉義高中和嘉義女中校長,一談到準副總統及夫人,都讚不絕口!

  想到學校裡出了個副總統,嘉義高中校長臉上洋溢著滿滿的驕傲,看著蕭萬長的高中畢業照,沒有厚厚的大眼鏡,濃眉大眼,五官立體,年輕時的微笑老蕭,真的只能用英俊瀟灑四個字來形容。

  年輕時體育不好沒關係,長大後每次競選跑行程,可把高中沒上好的體育課全都補回來了,不過仔細看,不論蕭萬長走到哪,夫人都默默的跟在旁邊,當蕭萬長最大的支柱,也是就讀嘉義名校,嘉義女中畢業的朱俶賢,年輕時就已經是個大美女,清秀的臉龐,充滿氣質,難怪讓蕭萬長在嘉中和嘉女的聯合校友會上一見鍾情,交往兩年後,就步入紅毯。

  跟著馬英九一起在台上,對著老婆唱情歌,蕭萬長和朱俶賢這對賢伉儷,即使到老了,情人節還會互送巧克力,從學生時代培養出來的默契,夫妻情深,堪稱政治界楷模。(記者陳建邦 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