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第一夫人 裸照曝光待拍

法國新任第一夫人布魯妮正式登上國際舞台。布魯妮首次以第一夫人之身份跟隨總統薩柯吉訪問英國,接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官式規格接待,並且隨薩柯吉到英國國會演說。但一張布魯妮全裸照片卻登上英國各個媒體,讓布魯妮的第一夫人形象大打折扣。

酥胸全露,雙手遮住私處。照片雖然經過處理,該遮的部份全遮了,但是女性胴體顯露無遺。影中人正是法國新任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妮。佳士德拍賣公司打算四月十日以三千到四千美金的價格拍賣這張裸照,但英國媒體卻在法國第一夫婦訪英時候,大剌剌地刊登布魯妮婚前拍的裸照,讓布魯妮和薩柯吉好尷尬。

不過布魯妮仍然抬頭挺胸,扮演好法國第一夫人的角色。打從她下飛機那一刻,灰色連身套裝、挽到頭上的髮髻,給人的第一印象好像是當年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的翻版。英國政府和皇室以元首級的待遇接待薩柯吉和布魯妮,女王還親切地跟布魯妮寒喧。之後,布魯妮隨同薩柯吉到英國國會發表演說。第一次扮演第一夫人的角色,布魯妮舉手投足似乎都恰如其份,似乎得起法國民眾用放大鏡來檢驗她。或許時間驗證布魯妮真得堪當法國第一夫人後,八卦媒體對她的興趣就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