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售禮券賣數億 週轉不靈全跳票

高雄傳出【禮券詐騙案】一名傅姓女子,三年來以八五折的價錢,販售各家百貨公司的禮券,匯集了三、四億的資金,卻週轉不靈,傳簡訊給買禮券的民眾,說自己是詐騙集團,跑到法院自首。讓好幾十位的害人,趕到法院圍堵,想要討回損失的金錢。

晚間九點,一批又一批的受害人,陸陸續續趕到高雄地檢署,因為大家花了三、四億,向一名傅姓婦人購買百貨公司禮券,原本今天要拿貨,但是貨沒拿到,反而是收到一封簡訊。簡訊內容是這名傅姓婦人,週轉不靈,說自己根本就是詐騙,已經去法院自首,讓買禮券的民眾,全傻眼。

法院召開臨時庭,五六十位害人趕來作證,法官最後諭令以五萬元交保,但是婦人害怕面對受害人,乾脆躲在法警室,不敢出來﹗傅姓婦人原本是某人壽的保險員,三年來販售各家百貨公司的禮券,給同事以及朋友,原本集資交貨相安無事,但是這次募集三四億,婦人卻週轉不靈,讓數百名被害人,覺得被惡意詐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