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蚊燈突自燃 濃煙嗆傷幼童

  天氣越來越熱,家用補蚊燈都出籠,不過又傳出補蚊燈疑似自燃!台中一家音響工廠老闆,一家四口半夜睡覺被煙味嗆醒,下樓查看才發現,補蚊燈燒成灰燼,他調出工廠監視器,補蚊燈在半夜裡突然起火燃燒,讓老闆一家都說太恐怖。

  清晨五點四十五分,工廠老闆一家四口正在二樓睡覺,廠房黑媽媽的,突然地板上冒出火光。像是爆炸般的聲響傳出後,火球就像加了油,越燒越大,越燒越猛,直到煙味竄到二樓,老闆一家人才被嗆醒。

  他調出場房內監視器,原來是最近天氣太熱,拿出來用的補蚊燈,竟然在半夜燒起來,燒成灰燼,不過電線完好無缺,顯然不是電線走火,因此懷疑補紋燈是自燃。

  工廠老闆說,當初就是怕電器有自燃危險,還選賣場裡最貴的這個品牌,一次買四台,沒想到還是一樣會燒起來,他慶幸自己廠房用的是防火建材,要不然,不知道一家四口能不能逃出暗夜突然來的一把火。(記者吳昭君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