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夫多妻教 迫少女結婚生子

  美國恐怖教派,基本教義末世聖徒教會主張一夫多妻制,傳出教會強迫未成年少女結婚生子,警方強行進入農莊,帶走183名婦女和兒童。

  警方拉起長長的布幔,避免讓婦女和小孩們曝光。向來主張一夫多妻制的基本教義末世聖徒教會,又發生了逼迫未成年少女結婚事件。警方表示,日前他們接獲一名十六歲少女舉報,說她在十五歲時在教會強迫下,嫁給了一名五十歲教友。

  根據德州法律規定,就算父母同意,和十六歲以下的少女結婚,仍視為違法。因此三號警方前往教會所在的農莊進行調查,但遭到教友們強烈抗議,拒絕警方進入,場面一度緊張。不過雙方僵持一個小時,最後警方還是順利進入農莊進行調查,並將一百八十三名婦女和兒童,暫時安置到臨時收容所。

  據了解,其中有十幾名少女被判定曾遭虐待。基本教義未世聖徒教會的領袖華倫傑夫斯,二○○六年因共謀性侵未成年少女被捕入獄。不過信徒們依然視他為領袖,仍然在教會擁有的農莊內共同生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