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脆捲餅皮 內裹厚實鮮牛肉

曾馨霈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在台北東區開了十幾年的麵食館,店內的招牌菜牛肉捲餅,QQ餅皮裹上蛋汁和芝麻下去煎,酥脆又香甜!包著厚實鮮嫩的牛肉和新鮮的三星蔥,外酥內軟的口感,吸引人潮絡繹不絕﹗

  中午吃飯時間一到,店裡頭馬上湧進一批又一批的客人,幾乎每一桌客人必點的就是牛肉捲餅!因為口碑一級棒!不但自己吃,還要呼朋引伴大家都來吃,這個捲餅的魔力在哪裡?到廚房來瞧瞧!燙麵作成的蔥油餅皮特地桿薄,刷上蛋汁、撒上芝麻,爐火上煎得酥脆金黃!還沒包餡,這餅皮已經勾魂攝魄,再來看這一大鍋的滷牛腱肉。

  熬了兩個半小時的牛腱肉,肉質有彈性!厚厚切,咬起來才紮實!餅皮刷上特調麵醬,放上特地從宜蘭三星運來的三星蔥,鋪上香味撲鼻的牛肉,師傅熟練一捲,把美味都鎖在裡面!咬上一口,整個牛肉捲餅,外皮酥脆,牛肉鮮美飽滿的口感,成為每位客人上門必點的招牌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