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檢局出清家電 通通打三折

 / 台北市

  想買便宜的家電,又擔心買到黑心貨嗎?經濟部標檢局明天要三折出清,35件檢驗合格的家電用品,年輕人最愛的MP3一台不到六百,電磁爐五百有找,最便宜的是瓦斯爐,一台只要120元,真的是買到賺到。

  各種品牌,不同酷炫造型的MP3,喜歡哪一個,不用傷腦筋通通買得起,看看最搶手的這一款名牌MP3,賣場上標價2500元,現在八百元有找,沒有經濟壓力,聽音樂更享受。還有媽媽料理三餐最好的幫手,電磁爐,同樣也是名牌不用六百元就能夠抱回家,讓媽媽開心一下,就連戶外烤肉BBQ,攜帶式瓦斯爐更便宜只要120元,會不會是黑心商品?有標檢局掛保證。

  35件家電用品,全部都是標檢局買來做檢驗的商品,經過測試合格安全,沒有插電使用過,就像全新的一樣,星期三公開拍賣,超低價3折出清,但標檢局只求脫手,沒有任何售後服務,東西壞了只能拿著保證書找原廠修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