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舞店中午營業 女權團體抗議

  不要以為只有亞洲男人喜歡上酒店談生意,英國倫敦最繁忙的金融區,最近新開了一家脫衣舞酒店,而且從中午就開始營業,以方便商務人士來這裡招待客戶、談生意,結果遭到女權團體的嚴重抗議。

  舞台上的燈光忽明忽滅,性感女郎跳著姿態撩人的鋼管艷舞。這家開設再倫敦金融區內的脫衣舞酒店,內部裝潢奢華俗麗,而且從中午就開始營業,以方便附近的商業人士,利用上班時間在這裡招待客戶,談生意。
但是女權運動團體卻大為不滿,她們認為不但脫衣舞物化了女性,在色情場所談生意,更是擺明著職場性別歧視。

  寶莉原本是個前途看好的年輕銀行主管,但就是因為受不了男同事一天到晚上酒店談生意,因此憤而辭職。英國許多女性企業主管,也都對於在聲色場所談生意的風氣非常感冒,去了,坐立難安:不去,又怕業績會被男同事搶走。
但是,這些坐在舞台下,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男性,似乎渾然不知。(彭尚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