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輕型飛機墜毀 撞進民宅5人傷

  南美厄瓜多,發生卡車撞巴士的意外,造成五人死亡,十多人受傷。在巴士上的乘客,都是到當地參加語言學習課的英國籍學生。另外,在美國洛杉磯,也有輕型飛機墜毀,掉進民宅。

  發生事故巴士,保險桿被撞的不翼而飛,頭燈也被撞的稀爛。車廂內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地上血跡斑斑。南美厄瓜多,在當地時間十三號,發生了卡車衝撞巴士的意外。其中巴士上載的都是十幾二十多歲,到南美參加語言學習,以及慈善工作的英國學生。強大的撞擊力,除了將巴士撞的面目全非外,車上五名學生,也不幸當場死亡,另外還有十五人受傷,已全部送醫治療。

  據警方初步調查顯示,很可能是卡車爆胎失速,繼而釀成大禍。但仍需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意外真相。就在同一天,美國洛杉磯,則發生了墜機事故。失事的飛機,墜落在一戶民宅上,把屋頂撞了個大洞後,就直直插進屋裏,看的令人怵目驚心。飛機上的駕駛和乘客,都身受重傷,另外地面上還有三人遭到波及。但幸運的是,飛機並沒有爆炸起火,否則後果更不堪設想。(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