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音樂會 8月登台饗樂迷

在美國非常受歡迎的電玩音樂會,今年八月份,就要來台演出!其實電玩音樂不只是電玩配樂而已,還結合電玩的情節,和豪華的燈光效果。

這個曾經陪伴許多人童年的超級馬力電玩,透樂團的演奏和聲光效果,所呈現出的感覺,比電玩還要震撼。國內電玩人口多,許多電玩音樂,更是耳熟能詳。電玩音樂會,是在2002年,由美國電玩作曲家首創的,當時他就打出不只是音樂會的口號,在演奏著名電玩音樂時,還會結合電玩情節的投影、豪華燈光特效,並且在2006年開始海外巡迴演出。

曾經來過亞洲的上海、東京、首爾,就是沒有台灣,讓台灣的電玩音樂迷相當失望,所以,從去年開始國內電玩和電玩音樂迷開始透過網路串連,展開三千人的連署,並且向音樂會官網留言邀請,可能網友力量大,這一次,終於促成八月份來台演出,屆時包括了「太空戰士、瑪俐歐、最後一戰」等電玩音樂,要讓電玩迷和音樂迷一起大飽耳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